Boris Vian

幽默是绝望的礼貌

emmm也许有粉丝(想多了)是去年暑假末我刚上完法语课,得知Alexis要回法国的时候关注的我…就是那段时间我整天在lofter表达对他的思念(不是)…对成长路上不得不经历的分离的体会?…反正总之我觉得应该说一下,我今天得知他快要当爸爸了。

我是因为四楼书店的小哥知道的,他也是法国人,去年夏天就和alexis一起玩,今天又见到了(一开始我还没认出来他,因为一年里他像老了二十岁,特别沧桑),我的小伙伴Emma(另一个Emma,后来我得知她几年前在虹口校区也见过这个小哥),和他聊天,问他什么时候开始在这个书店工作,他说两年前,我就想起来alexis有天下课把他拎下楼玩,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,说他在书店工作(那个时候我们法语不好听不懂,他就又逗我们他是af校长),既然他来长宁校区两年,那应该…于是我问他认识alexis吗?他就说他们是朋友,问我什么时候上过他的课,我说一年前,他说上个夏天?我说是。我的小伙伴Emma在旁边一脸懵逼,因为她不认识Alexis,于是小哥给她看Alexis的照片,就是Alexis的微信头像hhh,然后小哥告诉我,你知道吗Alexis快要当爸爸了!我说哇?男孩女孩,他说还不知道hhh说Alexis有个女朋友怀孕了还没生…我的小伙伴提醒我他用的将来时hhh其实!我听到的时候非常开心!就是损友的感觉!你喜欢的老师当爸爸啦!这种!

评论(1)

热度(1)